Barbe Blanche-白鬍子酒莊

Chateau Barbe Blanche

白鬍子酒堡(Barbe Blanche)即白色的鬍子之意。此酒莊位於盧紗克 • 聖愛美濃LUSSAC-SAINT-EMILION
盧紗克(LUSSAC)的波爾多紅葡萄酒和葡萄種植釀造業,建立在聖-愛美濃(SAINT-EMILION)以北1440公頃形形色色的田野和多種多樣的土地上:小山谷中的泥濘地,山坡或平原上的沙石黏土地或黏土石灰地。在排水良好、優質開發的圓形山丘上,215名葡萄種植釀造者和採摘者共同生產著每年平均一千萬瓶的紅葡萄酒。

葡萄品種: 美樂(Merlot)葡萄苗種占葡萄園所有葡萄品種的65%,其次是品麗珠(Cabernet Franc)葡萄苗種占20%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苗種占15%。

卓越的品質保證

葡萄品種的選擇與永不停斷的改善葡萄園,從修剪到釀造方法上不惜精力的進行改善,葡萄酒在陳年期間始終存放在盧紗克 • 聖愛美濃(LUSSAC-SAINT-EMILION)地區,人們的努力和本領加強了它自然的品質。

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出產一種以麥爾洛(Merlot)葡萄苗種的葡萄釀造的紅葡萄酒。這種紅葡萄酒富有色澤、令人陶醉、柔順溫和、極其優質。這一酒莊也生產另一種牌子的紅葡萄酒:賽古爾酒堡(Tour de Ségur)。

白鬆子-完成品.jpg

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的葡萄種植面積為28公頃,位於盧紗克聖愛美濃(Lussac-saint-Emilion)葡萄酒特產產地的中心。它位於古高盧-羅馬城市盧西亞古斯(Lucciacus)(即今盧紗克(Lussac)所處之地)的不遠處,考古發掘已經證實了古城早期的葡萄文化。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是漫長而豐富的歷史的繼承人。

 亨利-德-納瓦(Henri de Navarre),未來的亨利四世國王,在1587年庫塔斯(Coutras)戰役中取勝,它是今城堡所處地區幾公里遠的一個小城。人們傳言他十分欣賞白鬍子(Barbe Blanche)地區紅葡萄酒的優質。傳說中國王長著白色的鬍子,這也是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名稱的來源。

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的葡萄種植面積為28公頃,位於呂薩克-聖-埃米雍(Lussac-Saint-Emilion)葡萄酒特產產地的中心。它位於古高盧-羅馬城市盧西亞古斯(Lucciacus)(即今呂薩克(Lussac)所處之地)的不遠處,考古發掘已經證實了古城早期的葡萄文化。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是漫長而豐富的歷史的繼承人。

亨利-德-納瓦爾(Henri de Navarre),未來的亨利四世國王,在1587年庫塔斯(Coutras)戰役中取勝,它是今城堡所處地區幾公里遠的一個小城。人們傳言他十分欣賞白鬍子(Barbe Blanche)地區紅葡萄酒的優質。傳說中國王長著白色的鬍子(1),這也是白鬍子(Barbe Blanche)城堡名稱的來源。

這一18世紀波爾多律師法弗羅家族的產業,經合理方式開發,生產出了極受好評的紅葡萄酒,特別是法茲附近有權有勢的西都修道會修道院的修士們的稱讚,其中的一位教士更是《波斯信箋》的作者、蒙代斯基男爵、後來被安德列-魯爾頓先生買下來的赫徹莫罕城堡(Château de Rochemorin)的所有者查理-德-瑟肯大(Charles de Secondat)的兄弟。

1800年左右,城堡到了阿布紮克的一個自由民家庭的手中,家庭的一些成員在聖-艾米雍人(Saint-Emilionais)的地區的農業促進會中出了名,葡萄種植也在最好的田地上繼續發展。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