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

橄欖油

    橄欖油商品,歡迎點擊PChome商店街!選購 

     

     灣商國際

     

    諮詢專線02-2523-36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17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 10:00~18:00(疫情期間,時間調整,敬請見諒)
    LINE ID:winebank 899(名稱:灣商國際)

    E-MAIL:info@winebank.com.tw  其它商品:www.wanshang.com.tw

     

    本配送服務只限送台灣本島

     

    1111028_悅賜得寶官網 DM V4 1.jpg
    PDF logo_147858802-01.png PDF - DM下載

     

     

    認識橄欖油

     

    根據國際橄欖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ive Council)橄欖油為純粹由橄欖樹果實所取得,不包含透過加入溶劑或以再酯化方式,或加入其他油脂混合所得之油類。

     

    如何辨識好的橄欖油?除了瓶身標示Extra Virgin Olive Oil外,從油的色澤、香氣和味道可辨別。會根據所選用的橄欖品種、收成時間、氣候和土壤的不同而有所變化,且油體必須是透亮的。高級優質的橄欖油是可以直接飲用的,喝了喉嚨會感到清爽滑潤和淡淡的辛辣感、青草味、果香味…等。

     

    (P.S.如果橄欖油聞起來沒味道或是有油耗味、金屬味、黴味,則可能已變質或是低劣品質的橄欖油)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