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ITTERI ESTATE-畢麗特莉酒莊

Charlie-with-Premier-Wynne.jpg

PILLITTERI在澳洲 六個國家葡萄酒挑戰中為加拿大葡萄酒贏得了第一個獎牌
冰酒,冰酒新聞,葡萄酒新聞

雪梨,澳洲 - 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取得了迄今為止沒有其他加拿大葡萄酒的成就,在六國葡萄酒挑戰賽中獲得了最佳展示獎。該獎杯已被授予雷司令冰酒(Riesling Icewine)的2013年份葡萄酒。與其他葡萄酒比賽不同,六國是一個策劃的比賽,每個國家都是由其所在地區的葡萄酒專家選出的團隊進入。這個獎盃與加拿大其他地區的其他優秀表演者一起獲勝,使加拿大成為“最佳甜酒生產國”的總體選擇。

國家葡萄酒評委和著名葡萄酒作家克里斯托弗沃特斯策劃了加拿大葡萄酒系列,並選擇Pillitteri Estates酒莊的雷司令冰酒作為參加比賽的100種加拿大葡萄酒之一。查理皮里特昨天晚上在澳洲 雪梨接受了獎盃並表達“被選為所有偉大的加拿大冰酒中最好的甜點葡萄酒是一種莫大的榮譽,並且獲得世界上最好的獎杯絕對是驚人的。它向全世界展示了加拿大對製作優質葡萄酒的認真態度。我確信這讓全世界其他幾個國家感到震驚,並引起他們的注意。加拿大的葡萄酒在這裡很棒。“

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是一家家族擁有和經營的企業,成立於1993年,在濱湖尼亞加拉(Niagara-on-the-Lake)種植了175英畝的葡萄園。它目前出口到35個國家,是世界上最大的冰酒生產商Pillitteri贏得了800多項國際和國內獎項,反映了該酒廠生產優質VQA葡萄酒的承諾。

AwardsRoom.jpg

畢麗特莉家族自1948年從義大利遷移到加拿大安大略湖旁的尼亞加拉半島以來,一直致力開創能夠傳承給世世代代的文化。七十多年來Pillitteri Estates Winery三代家族成員積極參與酒廠的運營,我們可以誠懇地說,我們釀造的每瓶葡萄酒都灌注著我們家族的熱情。我們很自豪能與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愛好者分享我們的勞動成果,並認為每位享用過畢麗特莉葡萄酒的人都是我們家庭的一員。

位於加拿大安大略湖旁的酒莊提供每日參觀酒廠活動,時間分別是中午、下午兩點與三點。我們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到我們獨一無二的酒窖、葡萄園和釀酒廠參觀,並品嚐我們各種暢銷的葡萄酒和冰酒。

Market Front.jpg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 "